成立於1996 年
我們的清晰使命:
UNDER ARMOUR 讓您專注提升表現
當初,我們為運動員研製出一件功能無與倫比的 T 恤,結果我們徹底改變了運動員的著裝。時至今天,創新是我們的命脈,亦是我們實現品牌願景的關鍵:即為您帶來從未想過需要擁有的性能表現,且成為您不可或缺的運動必備。
捲動以探索
KEVIN PLANK
1994 年馬里蘭大學足球隊擔任後衛及特別組隊長(創立 Under Armour 的兩年前)。
我們的故事一直在彰顯運動員的奮鬥、毅力與不撓決心。
1996
一切始於一個簡單的意念:
研製出一件性能更強的 T 恤。
原型 0037
「THE SHORTY」
質感柔軟, 貼合肌膚。
更重要的是,導濕速乾 更勝一籌。
2002
2398
我們必須捍衛陣地。
我們呼叫「您會捍衛這個陣地嗎?」 我們的答案明確而清晰:「我會。」
全球的運動員號召新猷。
2005
UA TECH
我們要挑戰
所有人都喜愛的面料:棉布。
並推出人人的新寵性能面料:UA TECH™。
打造如棉布般的質感,同時發揮 Under Armour 的性能。
2006
「CLICK-CLACK」
正式推出:我們的運動員現在可以穿上全身裝備。
2011
大自然的成品,我們力臻完美。®
技術拆解:Charged Cotton® 面料獨特糅合疏水和親水纖維,即是說這種纖維對水又愛又恨。這成就了顛覆性的面料,有效從皮膚吸走汗水,並迅速帶到面料表面,讓其快速揮發。揮發速度比一般棉質面料更快。
欣然為您呈獻這種技術。
STEVE SMITH
WR
極速防水。
面料透氣輕盈,助您保持乾爽。現在,您絕對再沒有藉口躲在室內。
TOM BRADY
QB
2013
COLDGEAR® INFRARED
更持久的保暖效能。
這是我們有史以來最出色的保暖系統。柔軟的導熱內裡能吸收和保留身體的熱能,提供更持久的保暖效能,而不會增添重量和累贅。
2014
THIS IS WHAT FAST FEELS LIKE
讓我們來解開您的疑惑: 我們是一間鞋履公司。 我們從世上首個為運動員而設的性能服裝開始,然後返回打造史上首款由服裝公司製造的跑鞋。
2015
一個改變運動員著裝的品牌,帶來全球最大的 Connected Fitness 平台。
連接世界。激發潛能。提升表現。
RACHEL SCHNEIDER
Miler
2017
養精蓄銳。穩操勝券。百戰百勝。
我們從 Tom Brady 的日常訓練汲取靈感,
創造了一套先進的睡眠系統,
在您休息時幫助身體恢復機能。
關鍵在於面料內的柔軟生物陶瓷印花,有效吸收自然的熱能,並將遠紅外線能量反射到皮膚,幫助身體更迅速恢復機能,同時改善睡眠質素。讓您更能獲得充分休息的好處。
2018
lifts you up
我們有一個目標:
抵抗重力。
您從未感受過的緩震效能。
無重感覺,重拾力量
我們不容許重力讓我們放慢腳步。因此,我們創造出全新類型的泡棉,並以壓縮網眼布 Energy Web 包覆。其柔軟度不僅可以吸收衝擊力,而且能夠回饋能量,助您發揮出色表現。我們稱之為 UA HOVR,您可以真正體驗零重力的感受。
Under Armour 對Gravity,1 比 0。